当前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南通恒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布勒(无锡)商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1-20 12:19:35  浏览次数:

布勒(无锡)商业有限公司与南通恒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30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布勒(无锡)商业有限公司是布勒集团的成员。总部位于瑞士,是谷物面粉加工、饲料加工、意大利面及巧克力生产的技术和方法以及压铸、湿研磨与表面镀膜的全球领导者。布勒已经在全球建立了强大的销售团队和广泛的销售网络。

南通恒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混合设备领域的研究、开发、生产的专业性公司,拥有一流的加工设备和一批服务于搅拌设备行业多年的优秀队伍,为客户提供从设备选型到产品生产的全过程服务。

此番,布勒与恒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该合作,双方将合作共赢,开创双赢的局面。 布勒亚太区总裁Dieter Voegtli先生、布勒中国研磨与分散事业部总监Philipp Hug先生代表布勒公司与南通恒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李建军先生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